Saturday, July 3, 2010

啦啦啦




我找到工作了哟
上个星期就找到了 在某日本公司上班

因为确定了工作 所以可以进行我的买车计划了

今天也飞去看车了
已经有一个决定了 一切要等到下个星期拿到employment letter 先


我家的老鼠 剩下2只了
一只很莫名奇怪地很健康 脱几条毛而已
另外一只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就 不太行了
所以 这几天我都帮她 整理身体 喂她喝水 把食物一粒一粒递给她吃
她现在就有如人类的90岁 行动缓慢 脚support不到

不过我们全家做好心理准备了
很了解 老鼠只有2年的命

我 是真的极度不愿意离开当学生的日子
不过实在遗憾 我非常顺利地成长
脸也逐渐有20岁人的样子了
我很怀念可以嘟嘴巴的日子

如果现在我在街上做这个东西
我相信 别人会把我拍起来放上FB
照片命为: 30岁AUNTY装可爱

台湾旅游列 我是有POST在CARI的
这里的 我.....就是懒得更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