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犹豫

我进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了 ==
不过暂时来说 我还没安定下来
还有蛮多东西都还暂时无法settle起来

不过 OK的GUA

车列 我开始怀疑了
我真的需要买大车?在submit 资料的时候 我犹豫了
1km 要1.8-0.2的wor---->Hyundai Matrix
可是我又讨厌小车 ==
小车的话 我的目标是hyundai Getz =='''
这件事情 需要时间考虑下

不是买新车 我选择买2手
我的薪水是可以供新车
问题是 有没有必要?

还好我不是那种死要新车的那派 @@

最近和猪的感情莫名升温(虽然一向来都很好)
他竟然会主动把我抱起来 ==
莫非他以这样的行动 来庆祝我瘦下2KG?==


明天要上班

真的 还是读书好

快点到星期6吧


啊 还有 真的 如果我对你没好感= 我不会和你出来见面

最近有一个疯子一直要求和我见面
我记得 2年前我就和他说 我对他没兴趣了==
所以 请闪开吧 多谢











3 comments:

月修 said...

工作快樂~
然後……那種人就算了吧~哈哈。

OREO said...

我个人是非常不喜欢韩国车 HYUNDAI也不例外
可以的话 没有考虑TOYOTA 或者HONDA ?

至于 要表新车
我个人就一向来觉得新车很无聊 每年都在亏 @@
很多人都讲 二手车很危险 很多手尾
但是 新车未必一来就没有问题的

而且 我身边和我自己买过的二手都没有大问题咧

顺便厚 ~ 阿笨 你几时要来找我喝茶?XD

aiklone1314 said...

二手车只要你会看车的人,大多没问题,不会看就找回看车的亲朋戚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