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Oops 很久没有更新







对BLOG的热情减少了很多
Due to 生活的忙碌 (美丽的借口>.<)

Officially毕业了


谢谢老天爷给我们一个共同的回忆

然后也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子

我知道你会奇怪 :哈 做么你会买这一辆 ?

我会说 没什么 只是个人所需而已

蓝色是我的 银色是猪的


然后 家里也增加了一位新成员

Miss Penny

是的 就是最经典 最典型的

红贵宾 (不过其实它是褐色毛的 Teddy Bear的那种)


嗯 As a buyer 压力确实不小

我已经对我的工作上手了

只是 工厂面对的问题 每天不断重演

确实没有宁静的生活

现在上床 闭眼睛 一分钟之内我一定睡着

好累

最近结交了很多朋友
有了车的关系吧 XD



3 comments:

小戀LyNNe said...

今天在學校有看到你哦。。

本人 said...

没有叫我 XD

Anonymous said...

什么车来的啊?看不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