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9-9

看到这个那个 心里总是羡慕
加油吧
自己

有些东西 羡慕不来的
谁叫你上辈子没有做好事
但这些东西 或许依靠后天的努力 可以让你达到目的
也有一些东西 你会无端端实现 无端端轻易得到

在路上开着车子行驶时
总会问自己 :
ERM?我做么会有车的哈 ?以前几希望拥有 但做么现在好像没什么感觉?



最近认识到一群稍微有点疯狂的朋友
朋友
我并没有保留任何的自己
我呈现给你们的 就是最真实的我

我只是觉得 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我的真实
希望 你们是OK的

现在的工作 真的不是我要的
但没关系 至少我发现地早


加油啦 自己
翻滚吧 >.<



3 comments:

Renee said...

我呈现给大家的 也是最真实的我
只是 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我的真实
这句好像我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你可以的~

by
一个默默看你blog的路人 =.=

kathy said...

工作的不開心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