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以为 原来

我原以为 出来社会工作
感情会稍微减少点
我原以为 工作上的忙碌 让大家无法每天都见面每小时都见面
感情会稍微被影响点
我原以为 身后很明显的财务负担
会让我们越走越远

结果是 我想太多了

原来小别胜新婚 这句成语还是谚语 是可以相信的
原来你还是很努力地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记住我要求的每件事情
甚至还认真考虑满足我那个 其实不应该是现在的我们去做的事情 的要求
工作占据你大部分的时间 然而你还是会把剩余的时候 留给我
原来我的钱 真的就是我的钱 你的钱 真的是我的钱 所以有时我觉得你很穷

或许23岁很年轻
不过 你知道我和PENNY很相似的
我知道其实你非常乐意

I LOVE YOU


以上是毛切呸最新的伟大领悟



By the way
毛切呸是我最新的 外号


1 comments:

马小玲 said...

阿毛 这篇文章 我喜欢
未来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