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YBB


YER
YBB 的MEMBERS们
我很爱你们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就前一分工作压力很大 工作时间也很长
然后 现在 解脱了

就日子虽然很忙碌
但缘分的帮助下 还是有了这一群朋友
有时很简单的几个字 就已经是我很大的鼓励

牵绊很大 压力会更大
but however
就 我还是会收回那个太多余的牵绊的

未来的日子很长
希望我们继续互相扶持吧



1 comments:

小戀LyNNe said...

不喜歡那種把全部時間給工作。。
也許就因為這樣我不錯抗拒auditor這份工作。。
我覺得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比較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