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Y打

可能你太忙碌 可能我太空闲
我一度觉得 感情很淡了

呃 就是那种别人说的 在一起久了
就很自然 觉得 一切很合理很平常

我知道我好玩 爱往外跑
我知道我做很多事情都没有想多

今天踏进你工作的地方
我马上就找出你的位置了
我看着那些顾客围着你 心里已经预料到要等你很久了

其实你也总是用很快的速度 发现我的存在
我看到你的眼色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穿着整齐的制服
一直以来我知道你有这个很正式的西装制服
可是我没亲眼看过
这次我看到了

其实我觉得很新鲜

我把耳机拿开 很努力地听你在说什么
我不是要听那个内容
我只是想感觉 你认真的时候的声音

2个小时内我的眼睛是盯着你看的


我觉得你很棒
因为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而且很深刻感受到
我甚至偷拍了一张照片
很珍贵的照片 我收起来了

觉得 自己更爱你了

就觉得 拥有你 我很幸福

爱你啦












1 comments:

马小玲 said...

Y打 那么害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