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23 January


昨天到Pelangi的ELLE 解决头发
话说我的头发已经到达 极度乱七八糟的情况
布丁头
发尾严重受损 (其实现在还是一样啦 因为实在太严重了)
颜色不NGAM 导致脸色看起来很黄

谢谢YBB陪我在那里 塞6个小时

OK 弄好的结论是
呃 那个PATTERN是一样的啦 还是直发
不过颜色变深了
THEN剪短了一些 (Y打 我2年来都是这个长度 因为发尾受损的关系)
再见我的金毛
i am going to miss you
PS :后面那两只 绝对是人类


23岁的生日刚刚过去

变老了 应该没什么好开心的吧?=='''
谢谢GORGOR MEIMEI的 小叮当
还有阿祥弟弟的大叮当

还有猪给的惊喜
那家伙没事送花来我公司
爱你啦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我真的会一直想着你的
雨天后常会出现彩虹
加油


3 comments:

n said...

did u dye ur hair?

月修 said...

還是黑髮比較漂亮的說XD

Emily said...

呃我染了深色的棕色啦

super dar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