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7 May




距离上次UPDATE BLOG
4个月 =.=

我现在列 依然为日本人卖命
这次跑到 在你车分分钟可以看到的 car audio 的工厂打工

没什么特别的
同事对我很好 老板也很好 还是一位会说中文的日本先生
中文分分钟比你标准
工作性质也OK 很日本标准很日本文化很日本STYLE
最爽的是 工作性质分很清楚
purchasing就是purchasing
logistic 就是logistic
procurement就是procurement
materiel admin就是material admin
不需要cum来cum去

如果你问压力
我想每个工作肯定有自己的压力 看你怎么平衡而已

现在很早睡早起 即使是周末还是假期
8点之前一定自动睁开眼睛

家里的狗越来越LANSI
会拿骨头放在你面前叫你陪她玩
你不妥协 她会在你面前一直吠你



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已经开始有胃痛的状况了
体重还不错 有在维持
皮肤状况很糟糕 一直处于敏感状态
很多地方不敢呆太久
去某些地方的时候 要很仔细考虑要穿的服装

从一月到五月的今天
呃 算是很多东西改变
可以说是我人生中一个不错的经历
有了不一样的方向
不只是帮助了自己 还影响了一些人

男朋友也很好
他也在为自己的小梦想努力
从去年7月毕业到今天 发现他的步伐很快
快到我都跟不上了
不过这样很不错 他是一个上进心很强的人


不要怨人怨天怨地球怨社会
怨自己吧
你的思想注定你的一生
FIGHT

1 comments:

c9=师奶 said...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在哪儿做工^^
在新山,曾留学中国的日本人大概有三个,而你却和车有关^^
进你的公司需要套上“plastic bag”在脚上的,对不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