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6 July



脚很酸痛的一天
因为我穿了不是很适合长途跋涉的鞋子=.=


加入新的公司了 (按爪一天到晚换工哈?)
为了不知名的原因 所以 要往上爬 ><

最近家里无端端出现蟑螂
还会飞TIM
所以我们家PENNY担当巡逻警的工作
每天晚上她都会在家里巡逻 寻找蟑螂JEHJEH的痕迹
找到了就猛吠
等我们出来后 就默默塞在一旁看好戏

我想蟑螂应该都死光了GUA



这个Body wash好用
我上个星期才开始用 还不错下
什么鬼抗细菌的Body wash啦

然后 然后
哎呀呀 12点了
我困了

我的睡眠时间都是12点这样
通常11点多我就开始有睡意了=.=
新工作的上班时间是9点
从我家开车去OFFICE 10分钟就到了
再说不需要打卡那些 可以迟到 一点点^^


今天早上要上班前
她坐在我房门外面 痴痴地看着我
然后还叼着盘子 到处走
最后把盘子放在狗粮隔壁

BUT 狗也是要减肥的
JEH没有那么善良会被你欺骗的


晚安 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