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16 August 2011



嗯 有点忙 每天忙着去逛街 @@
我的工作性质就是逛街

车子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了
有时我走下车的时候
还会拍拍我的车子
告诉它:你辛苦了
(其实我是怕它不争气 坏掉 @@)

脸上的雀斑越来越明显
上个星期到了JUSCO的专柜 逛了一圈
哎呀呀 我也到了要保养的年龄啊


有个小目标
就是希望2年后可以买自己的第2辆车

至于屋子....看着办=.=


上个月去看了liverpool的球赛
猪是超级球迷
so far 感情稳定 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不过更让彼此知道彼此的重要性啦
哎呀 大家都是这样的嘛 XD

PENNY也很好
我相信她目前5KG
她现在已经upgrade到 可以和我吵架的境界

嗯 睡觉去

3 comments:

✿Rox✿ said...

我从JBT逛到这里来~~

RaBBiT said...

還在想PENNY是誰,原來是你家愛犬 =)

mikO said...

也是从JBT逛来这
因为好奇头像是女的
但是写着性别是男的
然后,看到这张
我发觉到,原来你也有去liverpool asia tour 2011啊
我当时也在场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