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9 October 2011



距离上次的更新 看来应该又有2个月那么久

工作上还OK 大家对我很好
Buyer没有刁难我
谢谢大家的厚爱 @@

昨天刚买了人生第一套护肤品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 (这种东西我觉得都是因人而异的)
所以我就随便买了@@
我买了kose 这个牌子
因为我看到松岛菜菜子很美@@------》 代言人
《------很明显写到没有东西写 只好把昨天做了什么事情拿来写
我用了之后的感想是 :

真的......太多步骤了



下个月开始 猪就要到新加坡工作了

很明显就是没有时间hiu 我了
所以
我真的要

自己娱乐自己

penny 很好 毛发很顺 大便没有很臭 指甲不会刮伤我
只是越来越lanc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