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永别了 2011年 23岁的我


2011最后一天了 当然要写这个咯
2011 23岁的我
当然 如果我告诉你 什么都没改变
那就=我很失败
所以 今年绝对有大改变 XD

工作方面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很高级的文凭 还是很神的技巧
讲来讲去 是因为我比别人幸运多了

我觉得啊 我这个人的运气都是用在生活这些可大可小的事情
所以我每次去赌场 一定输钱=.=
追着target跑的工作 其实我挺享受的
比起呆在office等时间过 我觉得这种忙碌的生活 更加充实

明年开始 我的工作量会增加

but is ok, 能者多劳
加油加油


很感激老板娘把我带进来这个industry

感谢JL 的“循循善诱”
很多时候我做错了 但是你的教导方式 让我很舒服

当然 我会记住你的教诲的 XD
谢谢 JH IL 还有在马六甲的JL和 JN 能和你们当同事 真的很好


经济方面
至少 我是可以养活自己了
还有一些闲钱去买保养品 化妆品 衣服 鞋子

其实这种小物质享受的生活 都是我的动力

你要讲我拜金还是爱花钱 什么都好

我会说 这是我生活最大的目标之一

再说 钱jeh jeh我自己赚的 又没有偷没有抢 也不是花男人钱 不行吗?

还帮助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Tim


我计划明年换车
不过也是计划而已啦
很明白车子是负债的东西==

希望一切顺利

Oh 对 今年我做了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情 - 助养儿童


penny在身边已经一年多了
虽然她是一只小狗 也就是大家所谓的畜生
不过对我 对我家人来说
她是我们家的一分子
每天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她总是会在门口那里等着我
摇着小尾巴
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她也会摇着小尾巴
走到你身边来
很庆幸有她陪伴着我们




感情方面
我有一个勇敢的男朋友

辞掉了上一份大家认为很“高尚”的工作
跑到新加坡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曾经问他 不担心这样做的后果?

他回答我: 梦想不能当饭吃 画家或许因为梦想而饿肚子 但现在我去做的这个梦想 换来的金钱绝对不会让我饿肚子 所以我何必担心?
酱也是 @@

我有一个懂得改变和学习的男朋友
我觉得啊 23岁的我 已经不再是需要那种 只能带给你感觉的小男孩
我需要的是一个成熟 有经济能力的男人

我知道他正在迅速地往这样的方向前进
让我很放心
谢谢你 love you

17岁的你 和23岁的你
变化很大
但这些变化 对我来说 都是好的
虽然你不是最优秀的
这些变化 让我比别的女人 幸福多了
没有你我不会活不下去 但会让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同时也谢谢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
对于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也其实 能说的 平时我都和你说了==)
总之 就真的很感谢
这项链 我会很照顾 一直带在身边的
象征了我们的友谊



2011年结论:

女人啊 要懂得学习独立

学习怎样开车 把自己送到不同的地方
学习自己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看电影

学习怎样保养 学习怎样打扮 自己

不要以为你青春无敌 不需要保养自己

不要以为你青春无敌 去什么地方都不需要化妆

不要以为你青春无敌 不需要在衣着上下功夫

不要以为你青春无敌 不需要稍微整理下你的头发


当然 要完成以上这些东西 你需要金钱
人家说 女人要懂得赚钱 而不是省钱


不要以为你还是古代的那种女人
只要学习怎样当个黄脸婆

我个人觉得 如果你认为只是努力当个好的家庭主妇 就足够了

那你就错了

要你的老公每天回家对着你那邋遢的身影 其实也很为难他们下

要你的老公每天听着你那和社会脱节的话题 其实也很为难他们下


其实...婚变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不是叫你为了男人而活
而是要活到有尊严 自信 精彩

男人越老越有魅力 而我们女人越老越黯淡
曾经我男朋友告诉我
如果哪一天我们分开了 他还是会尽他所能来帮助我

因为女人的青春真的很有限 就这样给了他 他觉得很感激

这句话其实开导了我
第一 我发现 这个世界上男人很多
但懂得珍惜 爱护你的 真的很少
第二 我发现 23岁 真的不小了 原来我所谓的青春就快没有了


感谢身边所有的人 恩人也好 朋友也好 小人也好
对我来说 有你们的出现 真好

有了你们 让我成长 学习
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也谢谢我的家人 希望你们健健康康

希望2012 24岁的自己
能旗开得胜 心想事成 XD
( 内心的OS:你慢慢等啦)
永别了 2011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