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officially 24 years old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我一分一秒地年华逝去
今天就无端端 24岁了

1月生日最大的坏处就是 比别人先老..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 Bread talk的绿茶蛋糕
(哭) 我想要水果蛋糕的列


这是今天的礼物
啊....其实 包包和鞋子都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
还有那两粒小小粒的 是猪给我的
兔子造型的摆设物

well 我是1988年出生的
照理说 我是属龙的
但是偏偏我不争气 太早投胎
结果在1988年的农历新年前出生
所以 正确来说 我是属兔的

所以 也就是说
今年我没有犯太岁 Oh Yes

然后我会再为自己买一个 其实不怎么应该买的生日礼物
等2月份的时候就知道买成了吗 XD

OK啦 去卸妆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