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

话说 因为贪喝
所以刚才我喝了一杯 肯定会让我肚子疼的 kopi 冰
因此 目前我的肚子正在战斗

在肚子战斗的当儿 我无法做任何大动作
估计也没有什么力气和penny 吵架
所以我默默地坐着 上网 @@

话说 在很突然之下
我买了车子
当然 之前那辆 就trade in (我供不起2辆车子)
估计下个星期3可以拿到新车子

我知道我很想不开 因为照理说
我应该买50K-60K这种价位的车子

我希望 这辈子都不要有 车子被银行拖走 的经验 =.=

因为买车 所以我和猪重新计算了 我们的资产
我们也重新作出了协议 到底要怎么花钱
讲真的 我们在饮食方面花太多了
吃的东西不多 但总是选一些比较贵的食物

啊 这样真的不行
这样下去 什么时候买屋子? <---------------心里OS:还不是因为你 买什么车子!!!带塞啦你


我要减少买衣服鸟<----------心里OS: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不过保养品 不可以少 @@

上次我放个5000在 CIMB Fixed Deposit,
好像是3个月 还赚个30块
哇 这种感觉真不错
虽然很少 不过好过没有啦

每个月的储蓄 我也会分一点 给猪
拿去投资股票
对 很多人会说:玩股票会烧到手的
我会说: 股票是烟花咩....

请大家努力钱生钱吧

人生真的是要不停地战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