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11 March 2012



这2个月内
呃..
去了一趟马六甲
和猪一起去探望外婆
我的外婆快90了 我也不知道还可以见她多少次
所以特地请了假 回到马六甲去看看她
顺便去吃我最爱的蛋糕 XD
爱死了爱死了

以前我不爱吃蛋糕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太容易胖了
不过自从做了这份工作后 体重好像不怎么会飙升
所以就开始lanci 了
炸鸡 蛋糕 火锅 全部猛吞


脚还是一样粗 无变化
大家无需牵挂
脸依然一样巨大 我发现有越来越大的现象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
我的保养品会用得特别快
面积问题



猪还是老样子
随着日子的忙碌 见面的时间 越来越少 ==
表紧 有钱赚回来就可以了


Penny 还是那么lanci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 得空帮penny祈祷下
希望她不要一直肥下去






以上3张照片 是最近买的东西

一支暂时还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的SKII
RM219

2支还算香的shampoo n conditioner,
一支gel for clurly hair 的
一支 salesgirl博命讲很有效的 头发营养水
头发系列大概RM138

那辆不知名的车子
RM85800
不是我的车 是银行的车
我租用而已

接下来的日子: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每个月一定要存一个指定数目 然后全部送去投资
5月去香港澳门深圳
4月中又要去卷我的头发 和染发


忙碌的日子 我很enjoy
多谢地球
生命更美好 因为你找到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
虽然我不曾怀疑我活着的必要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